close
JAY_4912.jpg
我們很幸運,
穿過山下的雨,來到武嶺正好迎接最美的雲層和夕陽,
濕濕冷冷的空氣中,裹著羽毛衣複習山的味道,
雖然我連相機都沒帶,不過我相信美好風景常記心頭,況且還有另外四台單眼會幫我紀錄.
攝影三人組很努力的在搖黑卡,
我和盈小碩則在旁邊晃來晃去,東看看西聊聊,享受著夕陽無限美.
黑夜來臨,在小風口吃完熱呼呼的羊肉爐,一行人到石門山頂紮營,
除了要夜曝星軌,也要等待日出,
我用睡袋包住全身,躺在夏季大三角下,數著流星,
好美的時光,可以這樣揮霍著漫天的星空.
不知過了多久才鑽進帳蓬,昏沉入睡.
清晨四點,紅光隱隱出現在遙遠的稜線上,攝影三人組又開始忙碌了,
我在半夢半醒之間,在沒帶隱形眼鏡的模糊視線下,看到黃澄澄的太陽緩緩上升,
新的一天!

PS 照片from Ja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